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政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06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大楼206党建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

    会上,董典同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能为问题整改打牢基础,学院班子成员要根据主题教育总要求,对照“十八个是否”,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上再次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党章》的5个方面、《准则》的8个方面、《条例》的5个方面逐一发言,结合学习和调研,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找了自身在理论水平、服务师生、创新能力、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深刻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相互间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董典同对班子成员的发言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通过对照党章党规,不断深刻地检视反思自己,从思想、工作上找差距,把查找问题、学习贯彻、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树立学院新发展理念、强化标杆意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确保师生感受到学院实际变化和具体效果。(撰稿:毕记满;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