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政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06   点击:[]

    为及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一项重要内容,11月5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从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三步走”的总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工作要求等方面,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最后,董典同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能力,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毕记满;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交流研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