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政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6-13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切实协调解决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督导学院安全稳定工作,6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在信控大楼208会议室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举行座谈调研。座谈会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洁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谭秀森仔细了解学院发展现状,倾听基层意见诉求。他强调,调研座谈的目的就是要围绕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听取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办实事、解难题。会上,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学院改革发展等主题,提出了一系列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谭秀森就反映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指导,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听取老师们的发言之后,谭秀森表示,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对学院发展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学院近年来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与老师们的期盼还有差距,与同类学院相比,发展的还不够快。就今后发展,谭秀森强调,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要清晰,站位要高远,思考要深广;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表现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发挥好交叉学科与优势学科的协同能力,加强学科融合;三是要合力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立足学院实际,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大胆破局,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团结凝聚师生共同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

    此次调研,对学院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明确抓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创新工作举措,凝心聚力,扎实、有序推进各方面的工作,力争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治理等方面再上新台阶。(撰稿:毕记满;摄影:赵方强;审核:高洁)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围绕服务学生“走下去”开展学生宿舍走访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