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政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引进人才第四次线下面试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7-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青岛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人事处《关于进一步规范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规范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教学科研能力水平完成初审的基础上,于7月12日下午在信控大楼206会议室对通过初审人员进行面试考察。

    学院2021年计划引进18人(含临沂校区2人),其中符合学科带头人或学术骨干条件的人才1人。目前,经学校审议同意引进9人,已正式到岗工作6人(含2020年上会6人),空余计划9人。本次学院收到简历9份,初审通过7份。学院本次共面试考察4人,通过考察4人。

    学院院长田艳兵、副院长赵景波、副院长王金龙、部分教研室主任等老师,教务处郭树峰作为评委参加此次面试考查工作。为保证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前期规范并明确了面试考查程序及打分标准,确保面试工作能够全方位、多角度考查人才引进教师的综合素质及能力。4位参加面试的人才引进人员依次就传输线理论(微波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算法设计与分析、算法基础进行试讲答辩,各参会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测试人员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教学内容及方法、教学技能、知识水平、思维应变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后,经面试评委讨论决议,初步确定了拟录用的人才引进人员名单。

    人才引进人员面试考查是学校人才引进过程中对面试人员思想道德素质、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等评判的重要环节,对规范人才引进管理、选拔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严格教师职业准入具有重要意义。本学期以来,我院按计划持续补充办学力量、优化师资结构,已经分4次共组织19人(含临沂校区1人)开展面试考查工作,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构建科学合理人才梯队,为学校注入新鲜血液,为实现学院及学校中长期规划发展提供人力保障。(撰稿:陈琛;审核:周炜)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十六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