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政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九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05-18   点击:[]

    517上午,院党委书记高洁主持召开2022年第次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田艳兵、曲良波、张学礼、赵景波、王金龙、杨世忠、周炜参加会议,范娇红、张英华、徐新立、叶晓云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对5月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跟进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传达了学校“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了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和处理办法。会议明确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成员领学及深化实践操作指南。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要求,研究讨论了近期意识形态领域相关风险。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学院党委赴市北党校红景校区开展专题学习实践专项党费使用支出项目。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新时代最美劳动者”选树活动学院推荐人员。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学院2021-2022学年毕业生奖学金推荐名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奖励绩效分配实施办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学院2022年硕士生导师遴选结果。

    会议研究了学院2022年第三批试讲人员拟引进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