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团在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荣获学校羽毛球赛双打冠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12   点击:[]

    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督促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青岛理工大学于11月10日上午在长江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赛,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包揽男双女双冠军,本次比赛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信控学子的风采。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淘汰制的比赛方式,激烈程度显而易见,所有参赛选手都以最饱满的精神,全力以赴去对待本次比赛。开幕式过后,比赛也随即展开,体育馆内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击球声和观众们的叫好声,球员奋力拼搏,观众热情澎湃,各项比赛在场内有序进行,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激烈拼杀,高远球,扣杀,吊球等球技被演绎的淋漓尽致。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演绎了何为体育精神,即使比分落后很大也毫不气馁,奋起直追,仍然用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个接球。一番激烈角逐之后,男双周子龙、林士钦,女双王梦婕、杨扬,混双蔡林杰、曾麒霖夺得小组赛冠军。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们的身心健康都需要运动来为我们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笑容,无一不在向我们展示着运动的风采。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表现了同学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释放自我,赛场下的我们,更要将这种体育运动精神融入血脉,贯入精神,获得一个更加健康灿烂的明天。(撰稿:孙玉晧、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