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团在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致新·沙龙”第三期开讲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14   点击:[]

    11月12日中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致新·沙龙”第三期交流活动在北区2公寓“致新工场”开讲,本次交流主题是“自动化专业考研学习规划”。邀请学院自动化教研室邢丽娟老师担任主讲,学院自动化等相关专业高年级考研学生参会。

    讲座中,邢丽娟首先介绍了部分高校本专业的有关情况以及同学们考研的相关准备工作;介绍了主课及专业课的复习规划、注意事项和模块的复习要点等相关内容。最后为考研同学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提前明确目标,提前了解有关事项;根据自身情况规划备考时间;寻找学习伙伴、合作进步等;最后邢丽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逐个解答。

    本次讲座解决了许多同学在考研路上遇到的疑惑,为考研同学指明了方向,希望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坚持不懈,考取优异的成绩,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率。(撰稿:贾贤秀、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经验分享 助力启航”班团干部工作交流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答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