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团在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7-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对劳动教育的新要求,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图书馆实际工作需要,本次活动共40名男生志愿者参与。

    志愿服务前,图书馆流通部主任王风涛、采编部主任徐才明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布置会,强调志愿服务的同时务必注意安全。会后,同学们分小组投身于图书馆自习室桌椅摆放工作中,图书馆桌椅大而沉重,需从三楼搬运到四楼,搬运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崭新的桌椅格外保护,搬到指定位置后整齐摆放,志愿者团结协作,经过两三个小时的忙碌,顺利完成任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参观了图书馆党史长廊,学习党的辉煌历史,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感悟党的伟大成就,志愿者们内心汹涌澎湃,为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信201辛浩菘表示,大家都期盼着新图书馆的启用,能为新图书馆桌椅摆放贡献自己的力量很是高兴,今后我们广大学子要一起维护好图书馆的环境卫生,为大家的阅读和学习营造舒适愉悦的氛围。

    此次志愿活动锻炼了志愿者同学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认真细心的品质,增强了相互协作的能力。同时,志愿者们也深切的体会到了校园管理工作的艰辛,提高了志愿者校园主人翁意识,达到了志愿活动的目的。(撰稿:辛浩崧、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百年党史,续辉煌征程”党团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