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团在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7-14   点击:[]

    7月13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在主教学楼B30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良波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英华老师,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仪式由学院实践部辛浩崧主持。

    出征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代表通信201班谢晓婷发言,她向全体实践队员们发出倡议,积极投身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社会实践中经历磨练、增长经验、收获成长,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绚烂绽放。

    指导教师代表刘荣稳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各团队珍惜社会实践的机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院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将努力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与各团队一道同努力、共进步,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

    随后,张英华在总结中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社情的重要途径,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并向各实践团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管理,确保安全;二是要虚心学习,增长才干;三是要加强宣传,提升活动影响力;四是要及时总结,凝练成果。

    最后,曲良波为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授旗,授旗结束后,各实践团队代表与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社会实践工作。7月4日晚,学院面向全院师生线上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各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响应,经过申报、选拔,共组建24支实践团队,为保障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为所有参与线下实践活动的队员统一购买意外保险,统一发放服装、队旗等。此次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为社会服务、勇担社会责任的意志,也使团队成员增强了安全意识,为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认真组织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