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院举办通信工程(移动互联)专业报告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2-21   点击:[]

    12月1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江林、王万琦两位老师为通信工程(移动互联)专业2017级、2018级学生举办了两场专业报告会。副院长宋传旺、通信工程教研室王绪虎主任和刘荣香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两位主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发展规划,现场讲解并演示了121荟英谷和荟英谷创客两大平台的网络资源和使用方法,就通信工程移动互联方向的人才培养目标、就业领域和就业前景为同学们做了讲解。刘江林指出,当前“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移动互联方向的人才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但同时也意味着同学们要面对更高专业技能要求的挑战,他进一步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技能,增强自身本领,积极面对挑战。

    本次报告会,使通信工程(移动互联)专业的同学们加深了对自己专业的了解,明确了专业就业前景,给同学们传递了最前沿的行业知识信息,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和动力。(撰稿:王绪虎 审核:宋传旺)


    上一条:青岛市气象局与学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