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新征程,新起点”就业讲座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0-21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抓住就业机遇,顺利走向理想的就业岗位,10月20日上午10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131召开“新征程,新起点”就业主题讲座。青软实训驻校辅导员李健萍担任此次班会的主讲人,2020届全体软件工程(服务外包)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以2020届毕业生去向为中心,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即“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和“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说明”,李健萍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年度的就业形势以及往届学生就业情况,为同学们更好认清实际情况,找到理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同学们增强就业危机意识,提高紧迫感,把握住时间节点,积极参加就业招聘会,力求早就业,就好业。随后,李健萍就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登录方式、省内外的签约方法,结合毕业生本身面临的升学、出国、自主创业等实际情况,细致地讲解了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方法。又着重讲述了毕业生档案派遣方式,进一步强调正确登录并使用就业信息网的重要性,建议毕业生在毕业、就业季中,根据自身情况尽快找到一份相对合适的工作。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做好笔记,对不明白的地方及时提出问题,李健萍根据提问学生不同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使2020届毕业生深刻认识到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对帮助其树立主动就业观念,确定就业方向,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撰稿:李健萍;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开发者俱乐部开营仪式
    下一条:学院开展山东省创新科技大赛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