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4-16   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我院在2019年寒假前面向全院师生宣传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自大赛开展以来,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32件参赛作品,涉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领域。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青岛理工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作品隐去学生和指导教师名字,邀请7位专业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盲评。经过评选,最终确定院级一等奖作品8件、二等奖10件和三等奖14件。多项作品依托学院教师的专利成果,具有的一定操作性、应用性和良好的市场潜力。结果公布后,各评委对重点团队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各团队对作品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希望获奖团队,开拓思维,不断奋进,争取在校赛或省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工作,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将学生培养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撰稿: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启云端模拟赛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走访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