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启云端模拟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4-23   点击:[]

    4月22日上午9点至13点,我院组织已报名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备赛同学,参加线上省赛模拟赛,共有122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虽然分散于全国各地,同学们仍然克服困难,共聚云端赛场,认真答题,圆满完成了本次省赛模拟赛。

    本次模拟赛准备了丰富题库,全新考题,模拟蓝桥杯省赛模式,考试时长为4小时。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院认真制定线上集训计划和方案,积极探索集训研讨线上进行的模式,切实保障赛事项目有序、高效开展。本次比赛旨在对我校报名参赛同学,进行一次前期训练水平的全面检验,为后续比赛训练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同时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有助于促进专业建设与全国大赛相结合,加快计算机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据悉,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高校IT类专业赛事,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致力于为行业提供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大赛入选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撰稿:张英华 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