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毕业年级召开就业政策与就业签约指导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4-27   点击:[]

    在疫情严影响下,毕业班学生落实就业单位难度和压力不断增大,为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就业签约知识和就业政策的了解和学习,4月2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级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三个专业毕业生召开年级大会,针对就业签约应该注意的事项、就业政策等问题进行统一讲解和逐一解答。

    会议通过腾讯课堂开展,由2016级毕业生辅导员孙海英主讲,对毕业生自主择业推荐表的使用,报到证、档案、户口、党团关系的转接,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协议书的使用等问题进行再解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再提醒。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例如不同公司不同的签约要求、省内外档案派遣、纸质三方就业协议的填写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她强调,春招的“金三银四”求职黄金期即将过去,外加当前疫情的影响,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要尽快完成签约流程,以免出现公司缩招,错失就业机会;还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抓紧求职黄金期的尾巴,投递简历,做好笔试、面试的准备;对于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充足准备好复试科目的学习并做好线上复试的准备;对于准备考研调剂的同学尽快寻找可调剂院校,做出合适的选择。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旨在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班学生更好的了解就业政策与签约流程,解答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做好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帮扶等工作,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孙海英;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我校参加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论坛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