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3-03-16   点击:[]

    3月15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楼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洁、院长田艳兵、党委副书记曲良波、副院长赵景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就业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硕士生导师、学业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洁主持。

    曲良波做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报告,解读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部署了2023年毕业生工作。2022年学院积极构建院级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体系,坚持个性化辅导,紧紧围绕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较好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曲良波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绩效考核奖励办法(修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联系专业就业工作安排》两个文件,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学院将从压实就业责任、加强岗位供给、加强就业帮扶、建立工作台账四个方面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实现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赵景波做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报告,田艳兵与教研室主任代表签订了就业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进一步强化了各专业教研室办学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就业工作。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就2023届就业考核要求及如何更好推动学生就业进行了交流。

    田艳兵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压力巨大,全院上下务必齐心协力,完成2023年就业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就业的重大意义,增强对学生就业观念的引导。二是要实现全员、全过程就业,协同学业导师、班主任、学业导师、毕设导师和辅导员等全员力量,结合学生特点和家庭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三是要正确看待就业与招生的联系,推进就业工作对专业发展和招生影响重大。四是要严格落实目标管理考核文件,层层压实就业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

    高洁书记就做好今年就业工作、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她说:“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各教研室要传达好工作要求,抓紧分解目标任务,迅速行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继续实施“周调度、月研判、亮成效”的就业工作机制,引导就业压力向党支部、教研室传导,推动形成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生态;修订就业绩效考核奖励细则,加强就业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指导的精准性。(撰稿:逄超;摄像:贾戈;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欢迎选聘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首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