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未来网络杯”SDN应用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1-14   点击:[]

    日前,“联科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 “未来网络杯”SDN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黄岛校区举行。经过激烈比赛,我院的两支参赛队伍获得了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是应《2018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聚焦“十强产业”重点领域的要求,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培养选拔人才,为信息化科学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在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产业支撑的背景下,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共同举办。每所参赛院校最多两支队伍,每队三人,比赛形式为团体赛。自大赛开赛以来受到我省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竞争十分激烈。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两支队伍赛前积极准备,赛中沉着应对,分工合作,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张莹、陈超、姚岚天队伍(指导教师:李道全)获得省二等奖,刘彦鑫、鞠明轩、张晗旭队伍(指导教师:李道全)获得省三等奖。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注重对大学生网络技术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创造了多学科交叉、创新创业的学习条件和环境,通过学科竞赛培养了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思维,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撰稿:李道全;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学院2018级“新生杯”专业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用创新点缀人生,让奋斗融入理想——学院首届电子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