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学院首届班徽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2-03   点击:[]

    班徽作为一个班级的标志,是班级文化的凝炼,代表着班级的形象,有助于学生对班级产生认同感和自豪感,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个体成长将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学院于11月25-29日,举办了学院首届班徽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五彩斑斓,徽剑成河”为主题,内容包括班徽设计图、设计理念、班级文化简介和班级风采展示等。通过前期张贴海报和网络宣传,更多的学生了解比赛的意义,充分调动起同学们参与设计班徽的热情,共收集参赛作品30件,经过预赛,共有10个班级脱颖而出。

    11月29日19:00在长江路校区阶梯教室201举办的决赛中,学院2018级辅导员王超、李健萍和学生会(自律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为参赛班级评分并进行指导。参赛选手结合班级特点,设计出各具特色的作品,有的用简单的线条勾勒,紧密的布图结构和线条分配,表达了团结友爱的和谐主题;有的通过图形和字母的搭配组合,表达了对梦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憧憬;还有的则通过精美赏心的图案设计和颜色搭配,展现了独属于自己的青春时尚和个性风采。演示文稿中一幅幅青春洋溢的画面,展示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更体现了各专业和班级的文化特色及信控学子独特的设计魅力,表达了同学们对班级、学院和学校的无比热爱。为了让评委和观众更好的理解班徽的含义,参赛班级运用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解说方式。例如电气184班的相声,不仅让观众与评委深刻理解了此班的班级内涵“带着乘风破浪的勇气,一往无前的信念向前进”,更带给了大家欢乐与惊喜。经过激烈角逐,计算183获得一等奖,电气184、计算181获得二等奖,自动182、电气183、电气182获得三等奖,电气181、建电183、软件184、自动184获得优秀奖。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对自己班级的热爱与憧憬,以及对于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也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必将成为每个班级同学宝贵的回忆。(撰稿:学生会新闻中心、王超;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下一条:学院自动化实验中心成功举办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