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优表彰大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9-05   点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4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先优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主持。

    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国歌后,院长周玉国宣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8-2019学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与育人目标,努力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使命,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教育学生坚定信念、激发学生励志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一系列基础性工作,在党的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科技创新和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表彰了计算机科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实验中心团队、学生工作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学生本科三支部五个教书育人先进集体;表彰了陈健、王旭虎、秦臻、张冬梅、赵景波、宋传旺、杨世忠、张英华、张平九名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表彰了薛腾飞、唐旭、庞泳、朱文杰、秦臻、李兰、雷建和、林旭梅、吴万春、郑钢、陈哲云、刘好胜十二名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对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肯定了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甘为人梯、辛勤耕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四有好老师”。

    董典同最后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以及默默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学院各类先进的评选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学院教风学风的检阅和展示。通过先进评选,我们可以发现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激励我们奋进的学习榜样,我们全体教职工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见贤思齐,勤奋上进,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对学生的满腔热爱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最后,董典同借用习总书记的话“好老师要有‘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勉励大家,希望全院教师能够谨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以身边的优秀榜样为激励,站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撰稿:高艺轩;摄影:刘田;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全国第七!我院学子在电子设计竞赛中创历史性辉煌!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2019“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