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晒出我的军装照”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9-18   点击:[]

    英姿矫健,军装飒爽。青岛理工大学19级全体新生整装待发,迎来了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为给新生们留下有自己风格、特点的军装照,9月14日至9月15日,由学生工作处易班发展中心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九月,我的青春蓝与绿——晒出我的军装照”活动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前小广场举行。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为此次拍摄活动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结合学校风格和易班元素制作了精美的背景设计,并结合当前热词制作了创意手板。下训后的同学们被精美的背景板和有个性的语句牌所吸引,纷纷驻足合影留念,原本空闲的广场上也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挑选出自己喜爱的语句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在背景板前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军装回忆”。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听从指挥,有序排列,保证了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第二天,邀请了信控学院新生辅导员和新生班助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新生纷纷表示,军训里的劳累、困惑、开心、感动以及教官与学长学姐们在烈日下的陪伴,都会成为珍贵回忆中的一部分,用军装照的方式可以很好的将其保留下来。

    活动结束后,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将老师和同学们的照片修图后发送至大家预留的邮箱中,并选取部分照片洗印,留给大家做纪念。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记录下军训的珍贵回忆,也有很多同学赋予了这张照片更多内涵,和大学室友的第一张合照、和新同学的合影、与学长学姐的第一张合影等等,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军训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军训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军人情怀,为大学生活增添了充满色彩的一笔。(撰稿人:孙海英,审核人:曲良波)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再次斩获国家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