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0-24   点击:[]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11巡回指导组刘健良组长一行三人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走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副书记李国华、杨兴昌,副校长齐德义,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重点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十大工程”中的文化建设工程任务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信控大楼的启用,从党建引领、坚定信念;院情院史、院徽院训;榜样标杆、典型示范;科技竞赛、成果展示;学科发展、专业教育;名人警句、传统文化;“四进公寓”,贴近学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一楼大厅、步梯党建发展历程展及二层的党建活动室、主题教育展板、荣誉墙、学生获奖作品等,对学院的党建文化建设给予肯定。

    为了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增强全院师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让全院师生在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学习工作。学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文化建设内涵,通过潜移默化的文化宣传达到润物细无声的育人效果,使全院师生在思想、工作、学业,特别是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得到提升,力争打造成信控党建工作的文化建设品牌。(撰稿:毕记满;摄影:刘田;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发挥文化育人载体作用,营造良好文化育人氛围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推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