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2-25   点击:[]

    12月7日至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并组织开展了院级答辩评选。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我院赵景波老师指导,王浩、董振振、王众、薛秉鑫和朱敬旭辉同学参与的《基于北斗定位的智能农机控制器设计与实现》项目荣获省二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由山东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大学生科创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理念,坚持“学生主体、专家主导、公平公正、社会监督”的原则。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高职组三个组别,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类、高端制造类、新能源新材料类、现代海洋类、生物医药类、高端化工类、现代高效农业类、其他类八大项目类别,分为创意创新、实物创新、实验创新、生产创新四个项目类型,共有来自全省123所高校、10425支项目团队、近5万名学生参赛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本次大赛一等奖53项,二等奖148项,三等奖299项。(撰稿: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精准育人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