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1-14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协调各相关学院做好申报工作,对照申报条件,严格细致做好申报材料审核把关;各学院认真组织统筹资源,优化申报材料扎实做好建设点的申报。学校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强化资源统筹配置,对标专业认证,改革人才培养模式,适时优化调整专业设置,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教育部于2019年全面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建设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理念先进、保障有力的一流专业为目标,实施一流专业建设,计划在2019—2021年期间建设一万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一万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首批共认定了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和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上一条:我院参与承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