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学院获得“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4-29   点击:[]

    4月28日晚,“青春心向党”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学校东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各个学院的啦啦操、健美操队伍汇聚一堂,展开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大学生体育联盟、啦啦操协会和健身协会承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全体参赛队员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

    本次比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共派出了24名优秀的啦啦操、健美操队员参加,在赛场上,队员们训练有素,表现出青春的朝气和活力;从参赛音乐的选取到套路的动作编排,从整体构思到动作细节的展现都充分体现了队员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参赛队员新颖别致的造型、独具特色的动作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运动员们扎实的功底,精彩的表现,引起看台上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喝彩声。

    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队员们用婀娜矫健的身姿展现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作为第七支出场的队伍,队员们一出场便听见“舞动激情,展翅高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信控加油!”的口号响彻全场,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在比赛中,他们用高难度的动作、娴熟的技巧、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最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本次啦啦操规定动作项目比赛中以95.6的最高分荣获冠军,在健美操自选套路比赛中以95.0的高分荣获亚军,两项共计团体总成绩190.6分位居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队员们在日常训练中挥洒的汗水,一遍遍的动作重复,一遍遍的托举配合,甚至在休息时间脑子里也在想着上一次成套自己的失误,并相互指出队友的问题,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加强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同时深入贯彻阳光体育运动,推进了我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为同学们营造出充满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徐红阳、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青春不散场 足球梦绽放——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足球队“校长杯”夺冠纪实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提升育人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