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足球梦绽放——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足球队“校长杯”夺冠纪实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5-05   点击:[]

    4月29日中午,2021年“校长杯”足球赛冠军争夺战在风雨操场拉开序幕,激动人心的强强对抗随着一声哨响激情上演。

    阳光正好的午后不时有云朵飘过,明暗的不停变换预示着本场比赛一波三折的过程。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进攻,由于对于冠军的渴望场上球员普遍紧张,这也导致了信控学院先失一球。面对落后的局面,被逼入绝境的队员们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用积极的拼抢,默契的配合创造一次次的进球良机,最终由潘炜轩打进精彩一球将比分扳平,瞬间现场氛围被点燃,场上球员们的表现精彩不断,场下观众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在热情的呐喊声、加油声中逐渐升温。精彩的比赛时间总是过得很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结束,我院以1:1的比分和管理工程学院打成平局。

    由于积分上的落后,如果本场比赛平局,最终我院会因积分落后失去联赛的冠军。中场休息时,球队领队胡昊泽、指导老师高腾飞与球员们共同商量下半场的应对策略,要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持续冲击对手防线,制造更多射门机会并果断把握。下半场开场前所有上场球员且围成一圈,齐声高呼:信控!加油!信控!必胜!现场观众们深受感染,大声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下半场,队员们仍旧不断地奋力奔跑着,尽管已经大汗淋漓、体能下降,但却没有一个停下奔跑的脚步,比赛渐渐进入白热化,双方球员拼尽了全力,都希望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平地起惊雷,只见场上一个优美的吊射越过了对方守门员的防守,我方队员沈恒瑞进球啦!观众们激动地站起来呐喊,欢呼声响彻云霄!这一球,鼓舞了士气,攻势如海浪滔滔不绝,在比赛结束前我方球员毛诗毅抓紧机会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已定。随着比赛终场哨声的吹响,我们是冠军的欢呼声飘扬在整个球场,胜利的喜悦写在每位队员的脸上,本次的“校长杯”足球赛落下了帷幕。最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以3:1成功卫冕本年度“校长杯”足球赛冠军,实现三连冠。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足球队高举冠军奖杯尽情欢呼,同时球队主力射手潘炜轩以八粒进球荣获最佳射手。本次比赛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育理念的充分体现,也是践行阳光体育运动、重视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的生动写照。(撰稿:高腾飞;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荣获“校长杯”男女排冠亚军
    下一条:学院获得“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