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魅力信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魅力信控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获批6项青岛市统战理论调研课题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5-11   点击:[]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下发全市统战理论调研课题立项通知,学校共获批立项57项,其中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获批6项。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对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的功能研究

    田艳兵

    自媒体时代高校统战宣传工作研究

    赵景波

    统战视域下驻青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路径研究

    毕记满

    “大统战” 视域下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路径研究

    孙海英

    自媒体时代高校网络统战工作创新路径研究

    王 超

    少数民族大学生党史教育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

    高艺轩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自2020年设立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团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科优势,拓展“思想政治引导+”功能,做实“大统战”,融入“大党建”,以统战理论创新引领统战工作实践创新。2021年课题申报通知下发以来,学院按照学校统战部要求,积极动员教职员工,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广泛参与青岛统战理论调研课题、统战智库课题的申报,统战理论调研课题申报11项,获批6项。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切实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指导,根据课题要求督促各课题组开展调研和撰写工作,按期保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努力推进统战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发展。(撰稿:毕记满、赵景波;审核:高洁)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队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荣获“校长杯”男女排冠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