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1-13   点击:[]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结合自身实际,精心部署,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效果。1月12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一楼东报告厅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会议。

    董典同从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及成效、总体评价以及学院未来需要持续关注强调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始终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紧盯学院在学习教育、联系群众、改革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精准整改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提高了主题教育质量,提升了主题教育整体成效。

    董典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要意义、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新探索和新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等方面同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董典同要求,学院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学懂弄通,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齐心协力、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撰稿:高艺轩;摄影:贾戈;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聚焦学院发展,践行初心使命——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