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1-21   点击:[]

    根据学校安排,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月17日上午在信控大楼206党建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安排部署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学校巡回指导组高龙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董典同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院结合自身实际,精心部署,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明显效果,并从聚焦主题主线,精心安排部署;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深入调查研究,促整改抓落实;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育人氛围;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教育实效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深入分析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中指出,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需要常抓不懈,要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今后要继续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院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深入师生,下沉力量聚焦难题,共破难点,不断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董典同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组织学习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高龙亮就本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并根据省委对学校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强调学院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宗旨意识、使命担当和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好。(撰稿:毕记满;审核:董典同)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