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认真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人:    时间:2018-05-07   点击:[]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了直播。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说,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越来越显示出真理的魅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又一次历史性飞跃。高校基层党组织要用马克思主义占领思想文化领域的阵地,在青年师生中培养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对马克思和《共产党宣言》的最好纪念,就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平说,共产主义理想是我党的初心和奋斗目标。马克思主义是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的思想根源。我们纪念马克思,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的结合,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张钢说,马克思主义比历史上任何学说所包含的科学真理都更加丰富,更加深刻。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真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耿艺倩说,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中国伟大的革命道路上,马克思主义犹如黑夜中的灯塔指明了中国革命的道路。在一百多年的发展中,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与时俱进,在新时代的中国不断被注入新的活力。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在同学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科技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