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人:张英华    时间:2018-03-07   点击:[]

    3月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会议。

    会上,董典同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要求各支部制订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计划,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深入学习、持久学习上狠下工夫,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

    随后,董典同布置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他就新学期的基层党建工作向支部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要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结合“理工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开展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三是党支部要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后,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组织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本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各支部书记表示,支部将更有针对性地加强党组织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严谨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党建工作中去。(撰稿:李晓辉 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认真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