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张家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9-29   点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建国69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实地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就。信息控制与工程学院学生三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国庆前夕赴油画小镇张家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文旅办同志的向导下,一行人员先来到全国文明村----达尼社区服务中心党建观摩点,在这里大家感受到达尼社区的浓厚党建气息。达尼社区通过建设“两室一厅三中心、两站一馆一长廊”对社区进行了整体优化提升,为党员、群众提供党务、政务、便民等“一站式”服务。通过对十里画廊、画.荷畔精品民宿项目、绿泽画院、青岛绿色硅谷科技园参观,同学们发现张家楼已走出了一条“文化开路、旅游搭桥、促进三产”的强村富民新路子,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成就。

    随后,大家来到张家楼文旅创意园进行琅耶瓷观摩,在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下,实地开展了传统文化暨新旧动能转换研学活动。张家楼文旅创意园旨在繁荣本土文化艺术形式,并以此为基地引进和孵化优秀的文化创意项目,辅以多种形式促成百花齐放的局面,使优秀文化发扬光大,走进千家万户。此处观摩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新活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学生在切身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成就,增强了四个自信,加深了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习了基层党建的优秀经验,对支部建设和党员继续教育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为信控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一、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薛腾飞、武世兴;审稿: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下一条:学院党员师生赴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学习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