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本科学生一支部举行“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1-02   点击:[]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党史、党规、党纪教育,10月31日晚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124举办了“党史、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支部书记韩小燕、宣传委员刘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在60分钟内完成60道题目。学生党员集中精力,认真答题,其中武坤玉、付若男、石津妮、刘浩等8位同学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绩,全体党员的平均得分达到96分。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前一段时间支部“党史、党规、党纪”知识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督促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丰富思想内涵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加强了对党的指导思想、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时刻铭记自己共产党的接班人的身份,增强了学生党员及对党员身份的光荣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

    在新时代的脚步下,身为共产党的接班人,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坚定自己的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不懈努力奋斗!(撰稿:张莹、韩小燕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纪处分条例,铭记育人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