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1-11   点击:[]

    根据学校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11月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围绕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分别召开了学习研讨会。经过前期的深入学习和精心准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员积极发言,认真总结,交流学习心得,为此次培训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习研讨会分支部安排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在支部书记韩小燕、薛腾飞、薛腾、董业硕带领下,广大学员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结合培训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会前,每位发展对象都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并在会议上进行了宣读,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理论学习水平。在培训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宪法与公民意识、青岛与“一带一路”、同心共圆中国梦、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专题报告,观看了系列录像片《创新中国》等,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培训,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在具体实践上要下大力气,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落实到实处。各位支部书记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方针政策,武装头脑,在平凡中把事做精,在忙碌中把事做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当代青年肩负的神圣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完成了主题研讨会,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知识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撰稿:韩小燕;审核:曲良波 )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本科学生一支部举行“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