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毕业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4-29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本科三支部毕业生党小组开展集中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薛腾飞及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首先由李月带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此次新修订的《条例》,共10章39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党员们深入思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党员们集中观看了青岛市教育系统“‘百人 百堂 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决赛。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宣讲员们围绕“百年薪火传 先锋耀岛城”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优美、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讲未来憧憬,充分激发起广大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

    此外,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由薛腾飞策划监制,通信、信息专业2021届毕业生与西于家河社区拍摄录制的微党课视频《青年一代的榜样》。微党课从支部党员李月的视角出发,介绍了西于家河社区优秀共产党员于义睦、于东岩、于伟超的先进事迹,感召支部毕业生党员从榜样中感悟先进精神,俯下身来,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激励即将毕业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的毕业生,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社会需要,牢记初心使命,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青春力量。(撰稿:李月、薛腾飞;审稿: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