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4-29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要求,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于4月25日至28日举办党史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个人参赛形式。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全院共计156名研究生同学参与了线上答题,37名同学获得满分。经评选,研192班张洁获得一等奖,研2001班张海松、研192班白浩东获得二等奖,研2004班曾凡斌、研2002班李晓华、研2001班公雪瑶获得三等奖。

    研2003班学生党员房桐说:“这是一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学习课,激发了我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更坚定了我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研191班辛诚说:“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我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了我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撰稿:梁明;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毕业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恰是百年风华,奋斗正当其时” 党团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