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6-10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真正解决师生所需所求。

    6月1日,学院党委专门召开工作推进会,明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标任务,要求班子成员率先深入师生群众、深入教学实践一线、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师生需求,做到学史力行,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6月3日、4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班子成员联系督导党支部及各科室工作安排,党委班子成员下沉到学院15个教研室、实验中心,

    聚焦涉及学院发展、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开展实地调研、座谈,深挖问题根源,用心把握师生真需求。此次集中调研,班子成员面对面听取90人次关于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会后,班子成员将全部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任务清单10项,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实践活动抓出成效。

    此外,学院还将通过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倾听师生呼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进步的有效动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站位助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撰稿:毕记满;审核:高洁)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毕业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