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6-15   点击:[]

    为加强革命优良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玉喜博士做了“沂蒙精神的渊源、特征及意义”专题讲座,学生党员、“鸿远社”思政社团成员等170人参加。

    王玉喜围绕“爱党爱军、开拓进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从永远跟党走的革命史、敢于胜利的斗争史、感天动地的奉献史、冲锋在前的担当史等方面,对沂蒙精神产生的基础、价值与意义进行深刻解读,通过对沂蒙革命烈士和沂蒙红嫂等感人事迹进行动人讲述,揭示了沂蒙精神的“水 乳 交融、生死与共”本质内核。沂蒙精神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典范,体现了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沂蒙精神、对党和人民群众在革命战争年代结下的军民鱼水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领大家弘扬沂蒙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将红色基因薪火代代相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撰稿:毕记满、刘晨;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