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6-30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在支部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29日晚上19:00组织党员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507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高艺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观看学习。

    首先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表彰大会共有29名党员获得勋章,从革命战争时期的英雄老兵,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先锋人物,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照亮共产党人前进的路。

    接着组织观看了云南省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发言。张桂梅校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她像一盏明灯,燃烧自己,照亮了许许多多大山女孩的梦。 她说: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他们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精神更值得我们追及。

    支部书记高艺轩最后指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都要把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做到见贤思齐、克己奉公、以俭修身、不畏艰险、敢于牺牲。今后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在社会各行各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沈艺卓、高艺轩;摄影:李汶咛;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与网络工程党支部召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教育及七一讲话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