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与网络工程党支部召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教育及七一讲话宣讲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7-12   点击:[]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师德教育以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7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与网络工程党支部在信控大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教育及七一讲话宣讲会,会议由周炜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了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张媛媛老师与大家分享经验心得。

    会议开始,周炜副院长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此次宣讲会的学习主题:结合师德教育,以“七一”重要讲话为核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

    首先,由张媛媛老师分享了关于党史学习、师德教育及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她说作为党员要提高自身干事能力,要有担当,主动多承担工作任务;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大是大非面前端正自身,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周炜副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从认识历史、学习历史、学史明理等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引领大家学习感悟“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如此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凝聚人心”、“中国为什么能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等方面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与心得,引发了大家深刻思考。随之周炜副院长为大家宣传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督促支部党员完成好学习情况调查与测评答卷。

    周炜副院长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师德教育中要立足实际,结合自身实践将先进思想与精神贯彻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提高自身先进性和干事能力,发挥好党员教师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支部党员教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感悟与行动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党史学习与师德学习贯穿于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精神学习能力和自身先进性,在工作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与干事效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毕素环;审核:周炜)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认真组织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