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阳光心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 >> 正文

    我校举办“感恩有您·致敬奉献”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5-09   点击:[]

    5月8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感恩有您·致敬奉献”活动仪式在嘉陵江路校区七公寓党员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学生处副处长申维东、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王庆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英华、学院组织员毕记满、辅导员薛腾飞、孙海英及黄岛校区公寓管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同学们纷纷在商务中心门前的活动展板上写下了对宿管叔叔阿姨们的感恩和祝福,为宿管阿姨化了精致的生活妆并为她们在校园内拍摄了照片和短视频留念。申维东副处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表达对宿管员无私奉献的感谢。毕业生党员们为宿管叔叔阿姨们设计制作并赠送了最美公寓管理员奖状,低年级学生赠送亲自手绘的贺卡表达谢意。学生处申维东副处长、学院副书记曲良波为公寓管理员赠送了活动纪念品。参加活动的宿管阿姨们脸上流露出兴奋和喜悦,深切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学生们的浓情厚意,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牢记这份感动和爱,继续照顾好服务好广大同学们。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社团发起的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感激宿舍管理员对大家的付出。要学会尊重,尊重宿舍管理员的劳动成果。要学会与人相处,与宿舍管理员一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生活中多给叔叔阿姨一个微笑,共同为“幸福理工”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撰稿:薛腾飞;摄影:徐玉栋;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学院学生走进西于家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笔迹分析与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