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阳光心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 >> 正文

    学院学生走进西于家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5-13   点击:[]

    5月1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学生走进西于家河社区开展社区彩绘志愿服务活动。23名大学生志愿者身披绶带,头顶骄阳,用颜料和画笔为社区内的18个配电箱、网络箱绘制宣传新时代和谐文明社区的图画。

    志愿者们绘就的一幅幅生动形象、色彩明亮的绘画作品,为社区增添了靓丽色彩。绘制期间,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与鼓励,“看到同学们完成的这一幅幅精美图画,心情更加愉悦和享受”,还有居民夸赞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多才多艺有爱心,“这些赏心悦目图画代替了过去随意张贴小广告和乱涂乱画,美化了小区的环境,心情更加美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机会,为学院和社区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此活动得到西于家河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社区主任于振海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志愿者大学生们热情饱满、任劳任怨,一天的辛勤付出为社区增添了文化色彩,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温馨的居住环境,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撰稿:薛腾飞;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学院开展“轻装上阵,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感恩有您·致敬奉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