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阳光心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 >> 正文

    学生处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12-29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牟永川、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安庆一行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工作检查座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英华和心理辅导站执行站长薛腾飞参加座谈会。

    牟永川一行认真听取了薛腾飞代表心理辅导站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辅导站年度工作开展和特殊学生情况。牟永川代表学生处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政领导对心理辅导站工作的重视,肯定了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准确定位和辅导站在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成果,详细了解了学院学生心理状况、心理工作上遇到的难点,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曲良波代表学院感谢学生处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优势,根据此次督导检查的要求,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进一步提升辅导站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有效解决,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薛腾飞;审稿: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爱要大声说出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朋辈互助志愿者线上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