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阳光心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观影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5-24   点击:[]

    为加强校园心理文化建设,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发展,切实关心关爱研究生身心健康状况,5月2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507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观影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和团学干部、宿舍舍长、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哈佛最受欢迎的公开课《幸福课》,讲师泰勒·本·沙哈尔为大家讲述了关于幸福感的23个心理现象,采用科学的原则和方法来研究幸福,倡导乐观、健康、幸福、进取的人生态度,帮助他人获得自尊、自由、善良、道德、美德、正直等积极心理品质,关注人类的健康幸福与和谐发展,深入浅出地告诉听众如何更快乐、更充实、更幸福。

    研192班冯舒说:“通过本次活动既舒缓了心中的压力,同时使我对心理问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调节心理状态的方式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科研学习之路提供了有力保障。”研2004班学生刘广信说:“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我们培养健康的心理素质,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念,还提升了自我认知能力,走进自我内心世界,为我们今后的人生上了重要的一课。”(撰稿:梁明;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我校多部门联动共同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守护家庭幸福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爱要大声说出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