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资困助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资助”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12-01   点击:[]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帮助学生了解资助政策相关知识、培养诚信品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了“诚信·资助”主题知识竞赛,本次知识赛于11月27日晚7点正式拉开帷幕。

    在报名之初,同学们就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到梦空间报名人数一度突破预期上限,近四百名同学参与了诚信资助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通过学习通进行线上考试,每份试卷在预设的题库中随机进行抽题,保证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题型分为选择题与填空题两种题目,竞赛限时三十分钟,满分为三百分。题目围绕着资助知识和国家、省、校资助政策展开问答,使知识教育更有参与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考试结束后,对部分成绩优异的同学予以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让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和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加大资助信贷体系建设力度,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营造出资助育人的良好氛围,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沈禧龙、逄超;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首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教育”资助育人系列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