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迎新专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迎新专栏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生班会——我们都是追梦人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9-09   点击:[]

    9月7日晚至9月8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召开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2019级全体新生、30个班的新生班主任和班助们分班级各自召开班会。

    新生班会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各班班主任表达了对新生来到学校和学院的欢迎和祝福,并对即将迎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提出要求,强调要从大一开始做好规划,把大学当成一个新的起点,抓住机会多锻炼,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班主任特别提醒新生要注意防盗防骗,杜绝校园贷,提高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

    随后,各班助班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经验交流分享,对入学有关事项和近期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最后,新生依次上台发言做自我介绍,分享各自的兴趣爱好,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同学之间互动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

    本次新生班会的顺利举行,使2019级的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班主任及班助对新生的认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新生建立大学生活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逄超;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新生参观信控大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