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工程教育认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工程教育认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计算机与软件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动员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04-21   点击:[]

    2022年4月20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会。田艳兵院长、周炜副院长,专建办、教学办、学工办与实验室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两个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炜副院长首先对两个专业前期通过自评报告,即将迎来专家进校考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所有专业教师的努力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两个专业在专业建设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了认可。周院长指出,目前两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即将迎来最关键的环节,临门一脚,一定要认真准备,查缺补漏,一定要将考查材料准备齐全、细致、做好梳理与分类,提高专家考查时的效率。各部门之间要互相配合,做好对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田艳兵院长做动员发言,明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专业建设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对未来的专业发展与学生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一定要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一定要全力以赴,同心协力,顺利完成此次专业认证进校检查工作。

    会议对各部门的工作分工进行了布置,明确各项任务的负责人、工作内容与时间节点。各部门负责人与专业教师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保证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信控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经过多年不断的学习、开展与持续改进,厚积薄发,前期已经顺利通过了电子信息与自动化专业专家进校考查。相信在两个专业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的进校考查工作一定能圆满完成。

    (撰稿:吴永玲,审核:周炜)



    下一条:工程教育认证书(2022版)修订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