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四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11-03   点击:[]

    10月2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四支部在主教学楼A507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超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并对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备受鼓舞,大家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超在活动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擘画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特别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结合自身实际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个人成长进步的新动能。

    (撰稿:王超;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赋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