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纬领(青岛)网络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12-02   点击:[]

    11月26日纬领(青岛)网络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李彦江携经理丛强、秘书刘婷婷来访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交流洽谈会。信控学院院长周玉国、院长助理周炜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周玉国主持会议。

    周玉国院长首先向纬领(青岛)网络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来宾介绍学院及学校建设情况,并热烈欢迎纬领研究院相关领导的来访,充分表达学院的合作意向。李彦江院长就纬领研究院的需求及合作发表了意见。丛强经理也就目前纬领研究院急需的人才及科研、工程需求方面表达了具体的合作意向。

    双方主要就三个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一是基于FPGA的系统设计及其产业化,进行产学研结合,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服务地方经济;二是双方能够在互利互惠、互相合作的条件下进行网络安全、区块链等方面的科研合作,使科研力量服务于国家安全;三是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双方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培训。双方就以上三点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表示会后能够进一步交流,探讨合作的具体方式。(撰稿人:张军能;审核人:周炜)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走访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与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