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名校工程项目全校观摩课的通知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5-01   点击:[]

    各学院(部)、临沂校区:

    为做好学校名校工程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子项目的成果推广工作,根据青岛理工大学名校工程第二批验收项目中责任书约定条款,共有38个结题验收的项目(不包含鉴定结论为不予结题的项目)需要组织校内观摩课,具体项目详见附件,定于第11周周三(5月16日)下午分校区举行。请相关学院(部)根据下表中时间与地点的安排,积极组织学院(部)教师做好课程观摩工作。

    项目负责人需积极组织学院(部)内教师参加观摩课程,教务处根据观摩课的考勤记录及专家记录情况,作为项目结题验收的重要支撑材料。

    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观摩课期间,学院没有课的老师原则上要求必须参加,近三年新进教师必须参加。安排表参见附件。

    2、为增强课程互动效果,授课老师允许带一定数量学生参与,学生参加人数可以由老师自定。

    3、观摩课每节课时间为30分钟,具体章节内容由老师根据名校项目自定。

    4、请授课老师提前查看教室及电脑情况,有问题及时和后勤处和电教中心等部门反映。

    5、教务处组织督导等到相关课堂听课,并根据实施情况填写意见。


    上一条:关于征集遴选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年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即时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