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7-2018学年班级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0-15   点击:[]

    10月1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7级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专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129召开主题为“逐梦而飞 扬帆起航”的上学年班级工作总结交流会。班主任张冬梅教授、周立俭教授、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绪虎副教授、教务处刘伟老师及年级辅导员薛腾飞老师应邀参加。

    交流会上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分别就上学年各班工作进行了总结,以PPT形式展示汇报了上学年班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班级工作特色、工作中的不足及原因分析、本学年工作打算和拟采取的措施等。

    随后,班主任对此次班级工作汇报提出建议和要求,张冬梅教授结合个人经历从学生成长角度强调了大学阶段专业学习在人生成长发展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更加珍惜时光、努力拼搏、抵制诱惑、改掉陋习,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刘伟老师从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角度,建议各班同学在课堂上专心学习,自觉不玩手机。

    最后,薛腾飞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欣喜于大家的成长与成绩,感动于大家的辛勤与付出,惊讶于大家的深刻和卓见,希望各班可以真正将要求与目标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提高效率,统筹兼顾,模范带头,以身作则,带动班级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风、良好的班风,以展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魅力。

    此次班级工作交流会促进各班全面分析总结班级上学年工作,让大家看到了工作成果与自身成长的同时,对班级管理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重要意义。此次交流,让班级学生骨干队伍对各自工作职责和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审视不足、奋力前进;帮助各班明确班级发展重点,认清班级间差距与欠缺,适时调整规划和方向,对班级发展与学生骨干成长起到积极的助力作用。(撰稿:薛腾飞审稿:曲良波)


    上一条:坚定信念跟党走 不忘初心向前行
    下一条:中国通信服务山东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