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8-29   点击:[]

    2021年8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前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组织部副部长董兰国、副处级组织员王庆生陪同督导。督导工作会议在信控学院206会议室举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洁、党委副书记曲良波、副处级组织员张学礼、副院长赵景波、杨世忠、周炜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督查指导学院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高洁首先就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过视频等方式全面展示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收获与生动体会。随后,高洁从领导体系、组织流程、信息监测、防控教育等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总结了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针对性改进措施。

    undefined

    学院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师生继续深入学习、扎实实践,保持学习的自觉性、教育的主动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深入到学院科研、人才等各方面工作中,体现到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中,继续传承发扬学校和学院优良精神品质,促进各方面事业发展。

    李国华书记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学院系统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作出具体指导,要求班子切实担负起领导职责,带动全体师生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不能放松警惕,不出任何纰漏,积极配合学校各方面工作要求,为师生营造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筑起钢铁般的防控城墙。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8月20日下午,信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按照要求参加了学校疫情防控演练,并在2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班子成员、各系和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高洁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的督导意见和工作指示,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对教师返校流程、请销假制度执行、信息常态化报送、疫苗接种等事宜进一步作出明确要求和细致部署。曲良波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生分批返校、宿舍搬迁、迎新准备等工作情况。杨世忠副院长结合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对开学前后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与会成员结合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开展交流,提出优化完善建议,就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分析讨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落实举措,推动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全力保障开学后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撰稿:李振审核:高洁)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校企合作专业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